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鲜生含有抗生素 出售的海鲜抗生素超标被通报了

    你购卖商品会不会在盒马鲜生购买呢?其实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在盒马鲜生里面购买的,因为各种各样的商品都会有的。但是现在,消息报道出盒马鲜生含有抗生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中招呢?

    盒马鲜生怎么样
    盒马鲜生怎么样

    盒马鲜生含有抗生素一事引发热议,盒马居然出现了抗生素,而且还是海鲜产品,这些都是放进肚子里面进食的,但是对于盒马检出抗生素此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市场监管局对市内生产经营的各类食品进行质量抽检,其中,检出8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两批不合格食品涉及知名电商盒马鲜生。通告名单显示,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第三分公司销售的黄金贝和花甲王,均检出氯霉素。

    记者了解到,氯霉素属抗生素药物,对人体造血系统有不良反应,需慎重使用。《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中规定,在所有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氯霉素。检出的原因很可能是养殖环节或者运输环节为了减少发病率而违规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