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旬阿姨落美容陷阱 1个月内被诱导消费31.1万元

    和年轻人不同的是,中老年群体防骗意识相对更薄弱,很多时候,不经推销,拿出几个鸡蛋或是几款免费的产品,就相信了对方,六旬阿姨落美容陷阱酿出悲剧,在1个月内被诱导消费31.1万元,后来去讨说法,要求退款的时候,当事人却辞职不干了。

    2017年,宋阿姨为了帮忙照顾孙子,从湖北老家去到大连和儿子媳妇住在一起,到了2019年3月,这位六旬阿姨落美容陷阱,这还是发生在上个月初的事情,到了这个月初,宋阿姨1个月内被诱导消费31.1万元,其中,30.1万元全被用来治疗脸部,剩余的1万元都买了美容院的护肤品。

    六旬老太掉进美容陷阱
    六旬老太掉进美容陷阱

    据宋阿姨表示,2019年3月初,中山区有家名叫“贵夫人”的美容院通过电话联系她,并邀请其前去美容院做个身体理疗,去了之后,一下子就花费10000元买下48次身体理疗的项目,再过几天,又在这家美容院做了一次免费的面部护理,心想,既然是免费的那就做吧。

    没想到的是,当宋阿姨的面部护理时间结束后,美容院的美容师告诉她,说她的脸有问题了。宋阿姨照镜子一看,发现自己的脸部遍布带血的针眼,宋阿姨看着自己的脸都惊呆了。这时,美容师告诉她,如果不购买她们的产品治疗,脸部就会红肿溃烂。二话不说,宋阿姨花20000元买了一堆护肤品回家,在后来的4天时间里,又在美容院刷信用卡消费了十一万元。

    美容院消费三十多万被骗
    美容院消费三十多万被骗

    总计出来,宋阿姨在3月4日至4月6日这段时间,1个月内被诱导消费31.1万元,其中30.1万块钱都是为了治脸。当宋阿姨把这件事告诉子女后,儿媳妇第一反应就是——她被骗了。为了消除婆婆的顾虑,儿媳将其带至医院检查脸部皮肤,结果什么问题也没有,回家后再看看买来的那些护肤品,竟然除了名称以外,找不到任何信息,完全就是三无产品。

    短短一个月,六旬阿姨落美容陷阱,在美容院1个月内被诱导消费31.1万元,儿媳先是报案,而后再向市场监督管理所投诉。记者也找到了宋阿姨口中所说的贵夫人美容院,但店内员工告诉记者,之前给宋女士服务的美容师和店长都已经离职了。最后,中山区昆明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双方做了当面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美容院承诺分三次退还一部分的消费金额,但并不能全额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