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租5免1 五一租车出游优惠来了!

    租车出游是很多没有车的人士最佳的选择,每到一些节日的话开车出游的人是非常多的,所以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很多地方的游客也增多,那么想要租车出游的话,又好消息就是神州租车租5免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神州租车优惠
    神州租车优惠

    虽然说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不少人都买得起车了,但是还是有部分人认为买车容易养车难,所以基本上需要车出行的话就会选择去租车,神州租车应该大家都知道,这五一到来神州租车的优惠是什么呢?

    五一神州租车优惠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即日起,通过神州租车预定宝沃SUV车型,就可以享受“租5免1”的优惠。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去年五一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携程旅游平台预计今年出游人数将超过1.6亿人次,成为新一轮的旅游热潮。

    受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影响,周边郊区或以“高铁/飞机+租车”形式的自驾游颇受年轻游客青睐。神州租车自开放“五一”预订以来,不少游客提前下单租车,安排出游行程。有记者去到神州租车武昌火车站店,店里的人非常的多。神州租车工作人员透露,不光是武汉订单多,成都、重庆、厦门、杭州、西安等热门旅游城市租车订单都在飙升。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神州租车“五一”租车优惠,用户预订宝沃BX5、BX7等车型,且租期达到5天,包含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任意1天的日租订单,即可享受租5天免1天的优惠,性价比高于同级别车型,更为抢手。为了能租到心仪的车型,建议用户提前预订。除了“五一”租免优惠,近日新老用户还能享受神州租车多种福利。所以想要租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