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即将开始打折 折扣率最低打6.5折

    对于省钱小能手来说,哪里能省就省哪里,在超市商场也喜欢看打折促销的商品,但与零食相比,可能火车票打折会更具吸引力,当然前提是你有出行的计划,马上就有一波火车票即将开始打折了,这波火车票的折扣率最低打6.5折哟。

    这些火车票要打折了
    这些火车票要打折了

    五一放4天假,从1日到4日,大家肯定都有满满的出行计划,火车、高铁等大众型交通工具,五一肯定是高峰期,但这次即将要开始打折的火车票,并不是在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而且从5月10日才开始打折,但是打折时间还是蛮长的,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自5月10日起,火车票即将开始打折,南宁局集团公司动车组开始执行票价折扣方案,柳南、贵广客专线上开行的部分动车组列车,其票价都有折扣优惠。例如D8492北海至三江南、D8494南宁东至三江南、D8493三江南至南宁的贵广客专线可打6.5折。

    除此之外,广州南至桂林北、广州南至东安东都可打7.5折,重庆西至柳州7.5折、三江南至防城港北8.5折、贵阳北至南宁东8.5折;柳州至南宁东6.5折、梧州南至贵阳北9.5折、北海至贵阳北9.5折、南宁东至桂林的柳南客专线有8.5折、北京西至南宁东8.5折、北海至柳州6.5折等等,出现任何变化要以车站最终公布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