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房破10亿 衍生产品销量飙涨不停

    复联4上线至今,还不到3天吧,但总感觉朋友圈里的人全都看了一遍,大家都在疯狂刷屏,同时,它的票房成绩也是一次次刷新了纪录,现在复联4票房破10亿元了,电影火得一塌糊涂,其周边衍生产品销量飙涨不停,各大平台商家都在蹭着电影的热度销售。

    复联4票房最新多少
    复联4票房最新多少

    复联4是在4月24日于中国内地和香港上映,首映场迎来了成千上百万的观众,在上映首日,就使其票房进入4亿的阶段,有数据显示,在截至复联4上映44个小时零11分钟之后,复联4票房破10亿元大关,直接就拿下了中国影史最快纪录,但直至现在,复联4最新票房已经达到15.41亿元。

    与此同时,复联4衍生产品销量飙涨不停,凡是有关复联4的手办、3C数码、日用品等产品,只要有“复联”系列形象授权的商品,在国内目前就不愁没有市场,网上销售更是十分火爆。根据淘宝的数据显示,漫威编织手链的月销量,目前已经超过600件,funko推出的手办模型,已经有超过一千件的销售量。

    另外,也有媒体报道,淘宝平台上的漫威IP授权周边,在今年4月的成交比上月(3月)涨超四成。一款优衣库和漫威联合美国艺术家贾森波兰设计的一套专属漫威UT,在优衣库天猫官方旗舰店上,6天前(4月20日)正式开售的UT,现在已有多款产品显示,在北京地区已经售罄,月销量高达1.5万件以上,可谓是十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