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房破25亿 刷新了中国影史破25亿速度记录

    复联4自从上映开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这也是近期最火爆的电影之一,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想要去观看的,因为太好看了,同事票价也被炒卖到上千元一张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复联4票房破25亿元了。

    复联4好看吗
    复联4好看吗

    复联4在部分地区票价十分昂贵,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迹象,是不是不敢相信呢?不过现在复联4票房破25亿了,这也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了,毕竟复联4是很多人都想要去看的,现在刷新流浪地球中国影史破25亿速度记录了。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16:13:48,《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总票房破25亿,期间共用时6天16小时13分,刷新《流浪地球》(7天16小时4分)此前保持的中国影史最快25亿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全球热映之中,作为一部万众瞩目的大片,影片刚开始预售就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好成绩,如今,电影更是狂揽全球票房。除此之外,影片更是屡破影史纪录,从影史最快破亿电影到零点场单日最高票房,再到中国影史单日最高票房,又到现在最快破25亿纪录,这一项项纪录似乎都在电影不费吹灰之力下轻易突破。

    然而这个纪录仍未停止,因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目前才上映不到一周,而不到一周就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除了好莱坞大片本身的魅力之外,还有复仇者联盟强大的号召力,更重要的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取得如此高的票房成绩的同时,同样能够获得超强的口碑成绩,在猫眼上取得9.1的高分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