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2万一天收益多少 收益计算公式一览

    余额宝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都会将私房钱存入余额宝收益的,大家都知道每天还可以得到不同的收益。但是现在,你知道余额宝2万一天收益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收益计算公式一览。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是不同的,计算公式如下:收益=已确定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不过,如果你有2万元已确定金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么,你的当日收益就是(2W/1W)*0.8=1.6元。虽然现在余额宝收益不是很高,但是相较于银行同期存款,也是比较乐观的。

    如今,越来越多人懂得将钱存入余额宝了,毕竟存入余额宝不仅可以收益,而且又安全。不过,对于收益方面有些人不是很明白的。那么,如果余额宝2万一天收益多少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