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 麦当劳官方已展开调查

    麦当劳有很多人都爱吃,而且基本上大多数人也很喜欢去麦当劳打发时间,点外卖也是很多的,并且麦当劳的店在很多城市中都有,但是近日有人在麦当劳吃出羽毛,点了一份外卖鸡翅却发现了这样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劳安全卫生问题
    麦当劳安全卫生问题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都是很重视的,所以很多消费者吃到不卫生的食品,那肯定是要进行维权的,麦当劳快餐在中国的发展也已经是属于有历史的餐饮巨头了,我们都知道麦当劳是一家国际品牌的全球化餐饮公司,已经是全球500强企业。这次的麦当劳鸡翅吃出鸡毛让消费者也大失所望。

    麦当劳就吃鸡毛道歉

    4月21日,北京的周女士在麦当劳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周女士称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已向食药监举报。麦当劳官方也已展开调查。

    如果带毛的鸡翅你吃了以后还会再买鸡翅吗?该事件在网上火了之后引起了广泛关注,4月24日麦当劳就吃鸡毛道歉,但是事情出现后,网友们议论纷纷,都非常担心食品安全和卫生,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之中,你对此事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