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鸡翅吃到鸡毛 消费者拒绝店家的赔付并举报

    吃麦当劳最常见的三样食品,一个是汉堡、一个是薯条,还有一个是炸鸡,相信我们都吃过麦当劳或肯德基的炸鸡翅,也确实有不少的朋友爱吃,但是最近有顾客在麦当劳鸡翅吃到鸡毛,画面简直不要太恶心!对此,消费者拒绝店家的赔付并举报。

    麦当劳鸡翅中有鸡毛
    麦当劳鸡翅中有鸡毛

    4月23日下午,一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同事给闺女点的麦当劳鸡翅吃到鸡毛,直呼恶心不已!同时还对麦当劳相关工作人员提出质疑。在该名网友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大坨的鸡毛,对此,许多网友大呼恶心,看得人毛骨悚然,从没见过如此恶心的炸鸡,这以后吃炸鸡恐怕都要落下阴影了。

    在网友拍摄的订单信息中,可见该餐厅的名称为“北京麦当劳广顺北大街餐厅”,顾客是在4月21日晚上七点三十四分下单的,订单来源于美团。4月23日,当事人周女士(网友同事)对记者表示,她4月21日晚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在这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发现在麦当劳鸡翅吃到鸡毛后,女儿还一直干呕,好在身体并没有更多不适,只是“心理上受到些影响,不太爱吃饭”。

    针对顾客在麦当劳鸡翅吃到鸡毛一事,周女士找到涉事店方讨说法,对方表示返还鸡翅单品10倍的钱,并且外加300元的现金或者餐券给周女士,但是周女士都拒绝了。消费者拒绝店家的赔付并举报给食药监局。视频在网上被曝光后,麦当劳官方回应称,已积极展开调查。

    消费者在麦当劳鸡翅吃到鸡毛,想想都还是觉得恶心,消费者拒绝店家的赔付并举报后,麦当劳方面称,“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此事,并已积极展开调查。对于餐厅未能及时发现产品瑕疵而对顾客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加强餐厅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