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多久能批下来 买房申请贷款的人来看看

    房子是70万元,自己只有22万元,恰好够交首付。这个时候,就需要向银行申请房贷,分期供楼。可是,有些人心急,申请房贷好长一段时间了,仍然还未通过审批。究竟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呢?那么,你们是否知道答案呢?

    房贷利率多少
    房贷利率多少

    不知道为什么,进入这个年代,有钱没钱,很多人都想买商品房。有些人全款买房,这的确是好事。有些人交首付买房,也是不错的。可是,有些人连首付都是问别人借的,这种情况会给买房者造成极大的经济压力。

    房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房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不说经济压力方面,我们今天就讨论房贷审批时间方面。如果拿出首付的钱,然后向银行申请房贷,这是可以的。只不过,有些人的房贷申请能审批通过,有些人的房贷申请却被拒绝了!即使都通过,时间也不一样,为啥呢?

    其实,房贷审批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也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如果你在银行的征信记录良好,加上自己的经济条件较好,比如收入高,有社保和公积金,那么通过房贷审批是很容易的,可能申请了一个多月,就通过申请了。相反,收入不高,征信不好,要不被拒绝,要不半年才通过审批。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银行不同,也会影响房贷审批时间的。小编有一个朋友,在农商银行申请房贷,半个月时间就通过了!另外一个朋友,在农业银行申请房贷,半年之后才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