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引擎盖被坐塌 到4S维权竟将宝马引擎盖坐扁

    日前,一名女子坐在奔驰引擎盖上维权,在网上热传,然而,在各地也上演了坐引擎盖维权的行为。这不,江苏一女子坐在宝马引擎盖被坐塌了,原来是维权的,却没想到将宝马引擎盖坐扁了。现在这家4S店已经报警了。

    女子4s店坐塌宝马
    女子4s店坐塌宝马

    虽然,奔驰女车主坐在引擎盖维权成功了,但是,这种行为不应该模仿,应该走正常途径。你看,这名女子坐宝马引擎盖被坐塌了,非常尴尬!据了解,因发生了事故宝马的安全气囊未弹出,经过交谈无果,就模仿了奔驰女车主坐上引擎盖讨说法。

    月19日,江苏省丹阳市一宝马4S店,女子坐在宝马车引擎盖上嘶嚎,疑似与店家发生纠纷,不料引擎盖被坐坏。22日,涉事4S店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报警。

    网上流传的视频大家也应该看到了,在宝马4S店的展厅内,一名体型略显丰腴的女子,跪坐在一辆红色宝马展车展车上面,大声的在喊着什么,好像与店家发生纠纷讨要赔偿。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宝马车的引擎盖竟然被坐坏了,在视频的后半部分中,还有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引擎盖受损部位的画面。

    知情人士称,此事于4月19日发生在江苏省丹阳市,该女子因所购宝马X1越野车发生事故后安全气囊未弹出致车上人员受伤,找店方交涉无果,遂模仿西安女车主坐上引擎盖“讨说法”。

    4月22日,丹阳宝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证实,此事确实发生在该店。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宝马展车引擎盖被坐坏后,店家报了警,其气愤地说“有问题好好说嘛,没必要坐到我们车上,关键是把我们车坐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