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引擎盖被坐塌 女车主4S店维权不料坐塌引擎盖

    因为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成功了,各地也开始模仿奔驰女车主的做法。这不,有一位女子将宝马引擎盖被坐塌了,据了解,女子买了一辆宝马,在发生事故时,安全气囊没有弹出来。与商家交谈没有满意,就坐在引擎盖维权,令人没想到的是坐坏了引擎盖。

    宝马4s店维权坐坏引擎盖
    宝马4s店维权坐坏引擎盖

    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在引擎盖上哭诉维权这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然而,有很多人效仿奔驰女车主,但是,模仿有风险,想要维权须理智。你看,女子到4S店坐在引擎盖维权,没想到宝马引擎盖被坐塌了!随后,4S店报警了。

    4月19日,江苏省丹阳市一宝马4S店,女子坐在宝马车引擎盖上嘶嚎,疑似与店家发生纠纷,不料引擎盖被坐坏。22日,涉事4S店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报警。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家宝马4S店展厅内,一名灰色牛仔外套、黑色内衣、身材丰腴的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宝马展览车引擎盖上,声嘶力竭地嚎叫,女子找店方交涉无果后,便模仿起西安女车主,坐上店内一辆红色宝马新车的引擎盖讨要说法。不料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宝马车引擎盖竟然被坐坏了。

    知情人士称,此事于4月19日发生在江苏省丹阳市,该女子因所购宝马X1越野车发生事故后安全气囊未弹出致车上人员受伤,找店方交涉无果,遂模仿西安女车主坐上引擎盖“讨说法”。

    4S店工作人员:“有问题好好说嘛,没必要坐我们车上,关键是把车坐坏了。有报警啊,因为说实话有点侵权行为了,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