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取消发布会 折叠屏手机发布推迟时间未定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随着功能上的强大,几乎应用越来越广泛了。三星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手机品牌之一了,近期这个折叠屏手机发布的消息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三星取消发布会,这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推迟上市
    三星折叠屏手机推迟上市

    有新款的手机上市当然是倍受关注的,特别是新款的折叠屏手机,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期待,但是目前这折叠屏手机发布推迟时间未定,三星推迟手机上市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

    三星原定于4月24日在上海天宴时尚创意园进行三星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并给众多媒体寄送样机进行产品体验,但提前拿到三星评测机的多家外媒发现,手机出现屏幕问题,有试用用户反映,该手机出现屏幕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甚至手机完全不能使用。

    还有媒体表示,揭掉手机主屏幕表面的保护膜后发现屏幕受损。三星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对于折叠手机测评故障频出,三星在给媒体的回复中称:“三星此前将少量的Galaxy Fold体验机提供给媒体进行评测。目前我们收到了一些与主屏幕相关的反馈,对此,三星将对这些体验机进行全面检测,以排查并核实原因所在。”

    4月21日下午,原定于4月24日在上海举办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取消,推迟时间未定。对于中国区发布会延期的原因,三星方面回复因为场地问题推迟,推迟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