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汽车享受补贴吗 特斯拉汽车补贴最新规定

    如今我国正在大力支持绿色环保电动汽车,因为在电动汽车推出之后,我们所受到的污染将会减少了,电动汽车只会充电不需要加油。但是,现在最火的电动汽车就是特斯拉,那么现在特斯拉汽车享受补贴吗?

    特斯拉汽车价格
    特斯拉汽车价格

    特斯拉这个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毕竟这也是属于豪车来的,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对于现在部分市民提出咨询,现在特斯拉汽车享受补贴吗?其实也是有的,只不过消息再次指出2020年特斯拉不再有任何补贴。

    2019年之后,特斯拉车主不再享有7500美元的全额补贴,2020年之后,特斯拉车主不再有任何补贴。特斯拉发言人确认称,截止到7月份,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20万辆。这就意味着特斯拉即将失去美国联邦政府的电动汽车财政补贴和税收减免。

    但是,特斯拉还有一年的补贴缓冲期,在这期间,补贴金额会阶梯递减。接下来想获得电动汽车补贴的特斯拉消费者就必须踩准时间点了。对于特斯拉的消费者来说,如果能赶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特斯拉的任一款电动汽车还能得到美国国税局7500美元全额补贴。

    在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6月30日之间完成汽车交付的消费者能够获得3750美元补贴。在2019年7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交付的特斯拉车主能够获得1875美元的补贴。按照目前的政策,到了2020年之后,特斯拉的车主将不再享受政策补贴。这一政策由奥巴马在职期间就开始实施,旨在鼓励消费者购买插电式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另外,奥巴马政府也希望通过财政激励推动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研发。

    刚开始,为推动电动汽车技术进步,这一政策的补贴或减免金额在2500美元到7500美元之间浮动。最终补贴的金额取决于所售汽车的电池容量。后来,电池技术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能够达到最高的补贴金额。但是,这一补贴是有限额的。美国政府制定了逐步取消补贴的计划。根据该计划,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的汽车制造商的税收减免将会逐步减少,之后不再享受补贴。当然,除了联邦补贴外,各州也有不同的补贴政策。

    目前,特斯拉是第一个达到这一数字的汽车制造商。截止到目前,通用的电动汽车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84009辆,也渐渐逼近20万辆的临界值。最近,美国国会有议员提出目前的电动汽车补贴政策不太公平,它不利于电动汽车先行者的发展,建议修改政策并取消20万辆的限制。目前,这一提案还在国会的审议之中。

    在电动汽车领域,这些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技术研发方面投资巨大,曾带动了行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美国还未实施电动汽车补贴政策之前,这些制造商就已经对环境和电动汽车行业做出了贡献,但是却最先失去了政策激励和竞争优势。特斯拉和通用是美国两大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电动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失去财政补贴激励会或多或少地减弱这些品牌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