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

    特斯拉自燃事件,在昨天晚间八点爆发,不料竟还上演起了连环自燃着火事件,蔚来ES8维修时着火事件就发生在今天,汽车领域这是怎么了?针对这一事故,蔚来发布公告回应,表示现在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后续也将会公布调查结果。

    蔚来ES8自燃事件
    蔚来ES8自燃事件

    据今日报道得知,在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蔚来ES8维修时着火。该事件就发生在4月22日今日下上午,当时该辆汽车正在维修,但不料发生自燃,随后,蔚来授权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同消防员一同火速赶到现场后,并成功将明火扑灭,到底何故会发生自燃呢?

    蔚来ES8是蔚来汽车最新的一款量产汽车,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的新生代核心家庭,自2017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以后,这辆蔚来ES8汽车的基准版补贴前价格是44.8万元,它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采用七座版“2+3+2”布局的七座版,也有2+2+2布局的六座版,2018年正式开始交付。

    当蔚来ES8维修时着火后,又有一波车主产生隐隐的担忧了,对此,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明他们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同时也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不过目前知悉,现场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其他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