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 这5个地方适合五一去旅游

    我们即将要迎来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根据劳动节安排通知,连续放假4天。相信大家会选择去旅游,国内那么景点,让大家非常纠结,不知道去哪里旅游。你认为五一小长假去哪玩好呢?想知道朋友请继续往下了解。

    五一旅游好去处
    五一旅游好去处

    五一假期还有不够十天了,放4天假,当然不会宅在家里,清明假期没有空去旅游,肯定不会错过五一假期。有些人已经开始计划五一出行的计划,其实,你认为五一小长假去哪玩好呢?据悉,这5个地方适合五一去旅游。

    无锡太湖明珠。如果只说旅游的话,无锡并没有南京、杭州和苏州那样响当当的名气,你可以在这个被誉为“太湖佳绝处”的城市泛舟悠闲游于太湖,在太湖之滨赏玩湖光山色,或者坐着手摇船在水弄堂里看着河道两岸的炊烟袅袅。午饭时,去崇安寺或者南禅寺悠然寻吃,咬上一口甜中带鲜的小笼,然后悠闲地游于南长街满是文艺范的店铺之间。

    海南三亚。三亚拥有醉伊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最美味的热带水果,海上非常多的娱乐活动,夏季还很适合潜水,这里有海底世界,森立公园。

    金山岭长城。长城是中国的形象,承载太多中国传统精神,也集结了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不到长城非好汉”,每一段长城都有它的灵魂,不爬一次长城,怎么能诠释心中的中国。位于密云县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交界的燕山山脉中的金山岭长城,它是现保存最完好的一段明长城,是明长城之精华。

    九寨沟。“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泉、瀑、河、滩将108个海子连缀一体,碧蓝澄澈,千颜万色,多姿多彩,异常洁净,能见度高达20米。

    坝美最美桃花源。云南广南县坝美是一个壮族村寨,壮语中坝美意为森林中的洞口,地处喀斯特地貌地带,四面环山,一条河通过三个溶洞穿越其中,溶洞即为该村的进出必经通道,宛如世外桃源。乘着独木舟缓行十余分钟,临近洞口,眼前便是河谷、流水、翠竹、水车、农田、茅舍。对于坝美村的人们来说,陶渊明描写的世外桃源简直就是自己的家坝美村寨方圆较小,游客相对比较少,环境静谧,很适合静思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