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还钱了 仍有一千多万用户排队等退押金

    其实在之前好多人是很喜欢骑ofo共享单车出行的,方便快捷。但是大家都知道ofo出现押金难退问题的,好多用户的押金都有没有退回来。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ofo还钱了,那么用户的押金什么时候退换呢?

    ofo退押金
    ofo退押金

    想必大家都知道ofo因押金难退问题,如今ofo陷入金融危机,据了解,现在有好多用户的押金还没退还。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ofo还钱了,不过,仍有一千多万用户排队等退押金。

    Ofo小黄车仍深陷资金困局中。有网友表示,自己看到ofo退押金的新闻后很激动,连忙打开APP,却发现自己的次序仍排在一千两百多万名之后,堪称是“这辈子排过的最长的队”。4月20日消息,上海凤凰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上海凤凰通过多个途径共收到东峡大通支付的有关款项合计3574.62万元,该部分款项在2018年计提的减值准备中予以扣除。

    此前,4月19日晚间,自行车生产商上海凤凰(600679,SH)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2亿元,同比减少46.68%;实现净利润2018.02万元,同比减少73.73%;另外,公司扣非净利润为亏损70万元,同比减少101.35%。去年9月,上海凤凰一纸诉状把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告上了法院,要求东峡大通偿还拖欠凤凰自行车的货款6815.11万元。今年1月,法院一审判决东峡大通应支付给凤凰自行车货款6815.11万元,并向凤凰自行车赔偿逾期付款利息损失。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凤凰自行车应收东峡大通及其关联公司各类款项合计8278.43万元(不含应收利息),根据帐龄分析法,应计提坏账准备2069.61万元(计提比例为25%)。基于审慎性原则,上海凤凰拟对剩余部分6208.82万元全额计提坏账准备。如今8000多万欠款中ofo已经归还了将近一半的3500多万,这显然也将让上海凤凰松一口气。此前上海凤凰表示,2018年以来,作为共享单车主要生产供给方的自行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因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占用了自行车企业大量流动资金,而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特别是新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的投入严重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