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开始收费了真的吗 消费者说了这样的话

    都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其实也未必是对的。比如我们现在享用着微信给予我们的功能以及服务,并不需要缴费给微信。可是,最近有消息传出微信开始收费了,引起一大批人热议。此事是真是假呢?微信是否有打算收费的打算呢?

    微信收费出新规
    微信收费出新规

    以前没有飞信,使用短信发信息给朋友,是需要缴费的。以前没有微信,使用飞信,超过一定的条数之后,也要缴费的。之后,微信出现了,这个划时代的社交软件,因为免费使用,瞬间吸引了不少人。到了现在,已经超过10亿用户了。

    微信收费是谣言吗
    微信收费是谣言吗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是免费使用微信的功能和服务。发信息给朋友,看微信视频,打电话给微信好友,看微信新闻等等,都是免费的。所以,不少用户都点赞微信的良心之举。只是,到了2019年,就有不少人说微信即将要收费。

    对于此事,有不少消费者发表看法,而最主流的观点,就是反对微信收费。消费者还说这样的话,如果微信收费的话,就离开卸除。其实,小编认为卸除微信是没有必要的,即使微信收费也是应该的。

    而且,腾讯公司以及微信团队都对此事作出回应,否认微信即将收费的说法。因此,大家也可以放心。其实,免费服务,有时候更能吸纳用户,这就是最大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