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要全款买房 其实以这种方式买房更划算

    现在长辈经常说这样一句话,就是“无债一身轻”。比如买房吧,如果可以取款的话,就不需要向银行贷款了。可是,有行业人士称不要全款买房,又是为啥呢?全款买房,明明能省下不少钱,不需要欠债,难道不好吗?

    贷款买房子不划算吗
    贷款买房子不划算吗

    小编大概算了一下,按照现在的房贷利率,如果在银行贷款50万元,期限是30年,那么到时还给银行需要100万元。也就是说,仅仅还利息都要50万元左右了。想了一想,真的是很大一笔钱,让人不敢在银行申请房贷。

    全款买房比较好
    全款买房比较好

    因此,有些人就千方百计弄够全款,然后不走贷款路线,而是全款买房。可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法,也有不少人不喜欢全款买房,甚至他们认为全款买房是一种错误的投资,是愚蠢的。那么,究竟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申请房贷,分期供楼的方式更划算。为何这样说呢?虽然说银行房贷30年缴纳的利息很多,可是这可是30年的利息,所以平分下来并不算多。反而,你将全款买房的钱,用来投资生意,或者用来理财,每年赚到的收益更高。

    因此,全款买房,从收益来看,未必是最好的。而且,假如资金不充裕的话,全款买房就花光了自己的积蓄,一旦有急事需要用钱,到时就慌慌张张,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