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停车场突然起火原因未知

    电动汽车的推出,使得我国市民非常喜欢,现在街上很多电动汽车,因为可以推动环保,不需要加汽油,只需要充电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电动汽车会安全吗?据悉,现在上海有一辆特斯拉自燃了,真相是什么呢?

    特斯拉价格
    特斯拉价格

    特斯拉这个品牌深受青睐,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外观造型十分帅气,不少市民的最佳选择。但是现在特斯拉自燃了,停在停车场里面无缘无故的起火了,不过目前暂时未知原因,还需要进行调查才知道了。

    4月21日晚,一段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辆停在车库的特斯拉轿车忽然冒烟,随后起火,火势快速加大,导致周边的几辆车受波及。视频画面显示,起火的时间为21日晚8时许。特斯拉官方微博22日早上通报称,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21日晚特斯拉方面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特斯拉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