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退复联4预售票 退票的原因是什么?

    你有购买复联4预售票吗?想必现在许多人都购买的,毕竟这部电影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影院退复联4预售票了,退票的原因是什么呢?

    复联4价格多少钱一张
    复联4价格多少钱一张

    我们都知道新上映的电影都是吸引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大家都知道复联4被高价炒卖,此事引起了电影局的重视了。如今,影院退复联4预售票了,而服务费最高竟达193元,令人震惊!

    当听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在中国有的影院票价高达70美元时,正在上海的导演罗素兄弟表现出了惊讶之情——尽管电影长达3小时,但这个价钱也实在是太高了。《复联4》的“高票价”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吐槽,国家电影局也发声了。北京青年报记者获得的一张深圳某影城4月18日发出的《关于<复仇者联盟4>的紧急通知》中说:今日接到电影主管部门通知,关于影片《复仇者联盟4》除VIP厅外,服务费不能超过票价的10%!今日被检查到的影城已被停止该影片的密钥下载,明日4月19日电影主管部门还要检查,请各影城务必高度重视,并遵照执行。

    微信公众号“娱乐资本论”获取到一张名为《<复联4>服务费异常的影院——加盟影城》的表格显示,服务费最高竟达193元,真实票价仅为25元,两者的比率高达772%。微信公众号“数娱梦工厂”根据名单统计后发现,该表格中涉嫌服务费收取异常的共计1057家影院,涉及18655场《复联4》,违规票数超过了22万张。

    电影局行动之后,19日,北青报发现完美世界影城北京管庄店强制退了《复联4》预售影票,再降价销售——原来55元的票价,后变为40元。至于退票的原因,该店工作人员称是系统出现故障,用户现在可以重新下单。淘票票客服则表示,已收到完美世界影城的通告,因该影院认为之前部分场次价格较高,为保证消费者权益,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强制退票并降价再销售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