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股神凉了 将价值5600万元豪宅拍卖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股票,而在杭州有一位女股神,靠炒股赚到了钱,之后,买了一套价值千万元豪宅。但是,之后股票接连爆仓了。然而,这位杭州女股神凉了!将3套房子拍卖。其中,价值5600万元豪宅拍卖有5万围观,但没有人买。

    别墅拍卖5万人围观
    别墅拍卖5万人围观

    日前,大家应该看到了一则“豪宅拍卖5万人围观”的新闻,没有人出价。这套豪宅正是杭州女股神的,而现在这位杭州女股神凉了!所以,将这套豪宅放到阿里司法平台拍卖。据说,因为炒股亏了,才拍卖这款豪宅的。

    4月15日,“杭州第一天价楼盘”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起步价5600万。拍卖讯息引发5万多人网上围观,但无人出手,却将杭州“女股神”的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

    该豪宅的房主是杭州一带小有名气的“女股神”。2015年那波牛市,她靠借款炒股大赚一笔,接连买了两处价值数千万元豪宅。但股神的好运并没延续到接下来的熊市,多只股票在2018年接连爆仓,最后不得不司法拍卖3处房产来抵债。据中国基金报报道,2019年2月,该“女股神”及儿子刚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可惜这场围观的狂欢未能让这套“女股神”的宅子迎来有缘人,直到结束前最后一分钟,起价5600万元,均价约18万元/平米的豪宅,也没有迎来神秘竞拍者给出的彩蛋。

    业内人士透露,一拍流拍后,间隔一段时间,这套房源将进入二拍环节,按照法拍的规则和惯例,下次起拍价很可能降价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