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买回来需要做什么 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个动作

    汽车是代步工具,但也渐渐成了人们身份的标志,现在买车也不似以前那样难,最低花个两三万就能买到,买一款新车,价格相比过去已经有所下降,但是作为新手车主的话,你了解新车买回来需要做什么事情吗?这些都是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个动作。

    新车买回之后要做的事
    新车买回之后要做的事

    相信很多人买完私家车的心情都一样,买完新车,高高兴兴把家还,自己也从此拥有了一辆,专属于自己的个人私家轿车,但新车买回来之后呢?有很多事情还需要你去做的,这点你要清楚。新的东西总是被当成宝贝一样,好好保护起来,所以新车也不例外,新车买回来需要做什么?看好这些。

    第一件事,也是最为迫切,最需要在第一时间去做的事,就是验车。新车买回来后,要去验车,以防4S店欺诈消费者,用旧车来翻新后当新车卖给消费者,所以提完车后必须要去验车,不管是二手还是新车。此后,如果汽车里存在一些难闻的异味,要想办法将其清除掉,以防车内含有过多对人体有害的甲醛。

    新手买车回来后怎么处理
    新手买车回来后怎么处理

    有不少新手可能会觉得,行车记录仪没必要安装,但这其实是对你自己,也是对车上乘坐人员和其他的行人、车辆负责,如果出现什么交通责任,这个东西将能帮上大忙也说不定,所以还是得安装一个,价钱其实也不贵,如果对道路不是很熟悉的人,建议再装个导航,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用手机来导航。

    刚买回来的新车,外观炫酷又好看,怎样才能更好地保护新车?你要想办法,可以选择给新车打蜡,这样对汽车的漆面是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的,不过这个不是很迫切,因为给新车打蜡最好的时间,是在新车买回来的半年之后,为什么刚买的新车不用着急着给它加上这层“保护膜”?因为新车它本身就已有一层膜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