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车主维权被骂 价值70万元的轿车充不进电

    现在买车还能放心地购买吗?一次奔驰漏油,后面连续曝光出更多的汽车消费维权事件,从奔驰到奥迪、特斯拉,前几天,特斯拉车主维权被骂“滚出去”,该车主维权原因在于,购买了价值70万元的轿车充不进电,但后来怎么样了呢?这事情解决了吗?

    特斯拉充不进电是为何
    特斯拉充不进电是为何

    杭州的市民赵先生,日前告诉记者说,为了解决轿车无法充电的问题,他多次找到杭州的特斯拉维修中心,该维修中心正位于沈半路附近,但前前后后一共维修了四五次,沈半路特斯拉维修中心的汽车维修师也找不到原因出在哪里,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车子充不进电。

    赵先生购买的这辆车至今有大约将近两年,是在2017年购买的,是一款价值70万元的特斯拉MODEL S,就在前不久,赵先生在行驶车子的过程中,发现价值70万元的轿车充不进电,后来导致被困在外地,无法回家看望生病的老父亲,找维修中心也没法解决这个问题,最早的时候是逆变器出问题,现在又被告知是转接头。

    车主维权遭员工飙英文骂
    车主维权遭员工飙英文骂

    正在赵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之时,不料特斯拉车主维权被骂了句“滚出去”,还是用英文的方式说出来的,当时记者就在旁边。该名飚英文怒骂特斯拉维权车主的男子,据说是杭州沈半路特斯拉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不过服务经理却表示不认识他,可能是其他部门的同事,得给他时间去汇报这件事。

    赵先生买了价值70万元的轿车充不进电,维权的时候还被用英文骂,据当时采访赵先生的记者表示,该名男子从车间走出时,看见他们在采访,没说什么。但不久后又返回,先是说了句“车间里不能进”,摄像师说“不进车间”,随后该男子就开始飙英文说“It's belong Tesla.It's a part of Tesla.You two get out!”(这里属于特斯拉,是特斯拉的一部分,你们两个滚出去!),说完进了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