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车主维权 提车一周降34万引车主不满

    降价本是件该令消费者高兴的事,但是特斯拉的新车车主们倒是愤怒得很,近日特斯拉车主维权,因为很多人刚刚才提车一周降34万引车主不满,对此,车主斥责特斯拉随意下调价格,损害了他们作为消费者应当拥有的合法权益。

    特斯拉大降价引不满
    特斯拉大降价引不满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新能源电动车公司,在过去,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大降价已并非首次,前几天特斯拉再下调旗下全系车型的价格,这原本是一次正常的降价促销手段,但是在亚洲市场上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不少特斯拉车主维权,因为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特斯拉降低了车型的价格。

    3月1日当天,特斯拉宣布全球范围内的在售车型实现大幅降价,包括特斯拉Model 3,降价幅度在2.6-4.4万之间,还有特斯拉Model S降幅为1.13-27.75万,降幅更大的,还有特斯拉Model X系列车型,降价幅度为17.45-34.11万,然而,很多车主面对自己刚提车一周就下降34万元感到不满。

    特斯拉车主最高损失34万
    特斯拉车主最高损失34万

    这在刚购买了特斯拉新车车主看来,特斯拉的突然降价致使他们损失了数万甚至是数十万,因此,提车一周降34万引车主不满,近期有不少特斯拉车主维权,各车型车主分别通过不同渠道进行维权,包括在特斯拉体验中心拉条幅称“特斯拉随意降价,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

    面对车主们的抗议,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所有降价前购买了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原价4000美元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即为2000美元即可买到;也可以额外花费3000美元,获得原价70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功能。但显然,这很难让旧车主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