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价服务费整治 服务费占票价不能超过10%

    近日最具期待的电影就是复联4了,随着上映的日期越来越近,不少地方的影院开始预售复联4的影票,很多影迷们当然想要购买了,但是复联4的票价却让不少人直呼买不起,于是就有复联4票价服务费整治,是怎么样的呢?

    复联4电影票价
    复联4电影票价

    复联4该片将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9年4月26日在美国上映。截至2019年04月14日,《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破2亿。因为这部电影是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大家都特别期待看到故事的发展。

    复联4票价

    据了解,网传电影局就部分影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关于此处数据也有30%的不同说法),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有媒体就此事求证院线相关人士,对方表示确实有收到口头通知。而电影局市场处则回复称“具体不详”。

    复联4电影看不起
    复联4电影看不起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全国影院的预售中,出现了首映日300至400元一张,并且全部售空的情况。比如,上海百丽宫影城(环贸iapm店)4月23日23:55的IMAX厅,售票价格为463.8元一张;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零点场的IMAX厅价格卖到了404.5元一张,而该影厅同期上映的《雷霆沙赞!》IMAX厅的单张价位只有98.7元。所以对于复联4的电影票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