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去哪游玩 2019劳动节旅游好去处

    五一劳动节作为国家法定节假日,自然会放假,而马上就到劳动节了,连续放假4天。既然放假这么多天,有没有打算去旅游呢?其实,5月份是适合去旅游的,你会去哪些地方旅游呢?现在有很多人正在考虑五一假期去哪游玩?

    海边度假
    海边度假

    五一劳动节假期已经恢复了,1号至4号放假,在这4天时间里,你有什么打算呢?回家还是去旅游呢?有很多人打算去旅游的,可是,不知道适合去哪里旅游。你认为2019五一假期去哪游玩呢?下面来看看五一劳动节旅游好去处。

    安徽响水涧:在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浮山的东麓有一处山涧,里面雨水充沛,盈溪潺潺,瀑布成群。尤其是下雨天的时候,山涧的雨声叮咚叮咚,声音异常响亮,故名“响水涧”。而且这个还有有名的万亩油菜田,被称为安徽的婺源,油菜花开放的季节,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

    四川九寨沟:5月份是九寨沟的旅游旺季,这时候冰雪消融、春水泛涨,山花烂漫,远山的白雪映衬着童话世界,温柔而慵懒的春阳吻接湖面,吻接春芽,吻接你感动自然的心境。九寨沟最有名的是水,水色黛兰、翠绿,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所以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沟中最小的海子五彩池面积不到半亩;最长的长海蜿蜒5km,面积有200平方公里;最静的镜海倒影胜实景;最艳的五花海尽显湖中浅红、鹅黄、墨绿、深蓝、宝蓝色彩。

    无锡拈花湾:太湖边上的一个小镇,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山水之间,是灵山集团历时5年,继灵山梵宫之后又一精品力作,于2015年11月14日开放。这里向来有“净空、净土、净水”之称,生态秀美,环境优越。而拈花湾靠山面湖,更与驰名中外的灵山大佛依山为邻,可以说是得尽天地人文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