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价任性 各家影院票价高低不一

    看一场电影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种放松方式,而且要是做为影迷去看电影的话,那肯定是非常兴奋的。近日这最火热的电影莫过于复联4了,但是复联4票价任性,从28元到680元,你有买票去看了吗?

    复联4电影票多少钱
    复联4电影票多少钱

    复联4可以说是非常受期待的电影之一了,在上映之前就有不少影院预售票了,有些时间点的票还是一票难求的,超级英雄的离开,十年的情怀,这些都让《复仇者联盟4》拥有超高的关注度,而且该电影长达182分钟。

    复联4票价从28元到680元

    在北京等多地影院一张《复联4》的电影票,有的影院只要28元就能买到,有的电影院却卖到680元一张,是前者的24倍。而一张零点场IMAX电影票的票价动辄达到200元、300元,让不少观众“望票兴叹”。据观察,北京朝阳某影院4月26日一天共安排了6个时段放映《复联4》,每张票价为680元,是通州区电影院票价的几十倍多。

    同一品牌的影院价格差距也非常大。据了解,北京地区电影院硬件规格有12种之多,包括IMAX、CGS、MX4D、4DX、SCREENX、杜比影院、DTS临境、StarMAX、艺术影厅、巨幕厅、杜比全景等。每一种规格的影厅影音效果不同,观影体验不同,票价价位也有所区别。不只是北京,有记者通过多家购票平台查询发现,4月24日首映日天津、合肥、长春等城市均有数家影院票价超过200元。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复联4》在正式预售之前,就掀起了首映零点场“皇帝座”等抢票热潮,首映日零点场次单张票价一度从平时的百元左右炒到4、5倍的价格,北京、上海等地出现了超过400元的高票价。而首映之外,部分影院《复联4》票价则不到30元。

    至于同样一部电影,28元的和680元的差别究竟在哪里呢?据调查,主要差别就是,一个是普通影厅,一个是VIP厅,就如同飞机上的头等舱和经济舱,观众观影体验大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