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奔驰女维权 115万全款购买奔驰安全气囊故障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西安奔驰女车主的维权之路,在4月16日晚终于以和解告终,今天网上再现兰州奔驰女维权的视频,该女车主表示,花费115万全款购买奔驰安全气囊故障,于是来到了兰州之星奔驰4S店里理论维权,不过在这同时也引起网友的质疑。

    兰州奔驰女车主维权
    兰州奔驰女车主维权

    据报道称,兰州奔驰女车主在4月1日购买了一辆奔驰GLS400轿车,该名女车主以全款115万元购买了这款汽车,就在前不久,女车主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奔驰的安全气囊发生故障,该名女车主表示,“开出来不到2公里,安全气囊就报警。”对此,女车主希望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但最终被4S店拒绝了。

    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邀请女车主将问题车辆运至4S店内进行检测,但车主不愿意。网上流出的视频显示,兰州奔驰女维权之事发生在4月17日,也就是昨天,视频中,该名女车主疑效仿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行为,也坐上了4S店内一辆奔驰车的引擎盖上,与店内的销售人员进行理论维权。

    女车主花115万全款购买奔驰安全气囊故障,但被质疑效仿西安奔驰女车主,对于兰州奔驰女维权一事,记者致电联系涉事兰州之星奔驰4S店,对方回复称,目前正在与车主协商解决,具体情况尚不便透露,待问题解决后再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