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实施买国五车可以吗 买车的人要注意了

    不同的年代,交通工具是不一样的。即使同一个年代,对于交通工具也有不同的管治。比如,国六标准实施之后,车辆的管治就严格很多了!那么,如果国六实施买国五车可以吗?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有意买车的人都不知道,必须要注意了!

    国五的车能转国六吗
    国五的车能转国六吗

    小编平时经常关注车资讯,所以对于车的信息有一些了解。据悉,国六标准本来在2019年1月1日就开始实施的,可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少城市都延迟实施了!不过,推行国六标准是大势所趋,即使延迟了实施时间,也很快会推行。

    实施国六国五还能开多久
    实施国六国五还能开多久

    比如深圳市,本来打算也是在今年元旦时推行国六标准。但是,在2018年年底宣布,将延迟国六标准执行的时间,直到2019年7月1日才实施。据了解,不少大城市也是选择在7月1日那天开始实施新标准的,而部分城市则选择在2020年1月1日实施。

    无论是7月1日,还是2020某个时间,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国六标准很快就实施了。可是,有一个问题令有意买车的人很烦恼,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国五车?现在国六车还是很少,那么到时可以买国五车吗?

    其实,国六标准实施之后,国五车就不能继续出售了。因为,新标准实施,意味着国五车已经不符合新标准了。当然,有些城市还未实施国六标准,依然可以销售国五车的。还有,以前买下来的国五车,依然可以正常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