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鹤岗房价消息 黑龙江鹤岗房价全国最低

    百姓们每天都关注着房价,国内的房价不断攀升,有些人已经承受不起了。那么,今年鹤岗房价怎样呢?根据2019鹤岗房价消息,黑龙江鹤岗房价下跌了不少。现在黑龙江鹤岗房价全国最低,据悉,在鹤岗市一平米只要350元。

    鹤岗房子为什么便宜
    鹤岗房子为什么便宜

    近日,鹤岗房价成为了最大的焦点,因为,鹤岗房价暴跌,在网上已经引起了热议!不过,有些质疑是假的,认为是营销炒作。据2019鹤岗房价消息,网传黑龙江鹤岗市房价下跌到千元的消息,是真的!在鹤岗市一套房子只需要几万元。

    鹤岗,红了。一夜之间,原本毫无存在感的黑龙江地级市“鹤岗”,疯狂刷屏成为新晋网红。至于凭什么,就凭俺们这嘎房价每平单价只要326元!这不禁让人想到2016年,籍籍无名的安徽合肥,因房价涨幅高居世界第一而一举成名。涨跌都猝不及防,哪一次不是让你大跌眼镜呢?

    近20年来,中国房事为经济发展贡献了太多、太多故事,更诞生了无数伟大奇迹。只是这一次和以往似乎有些不同意味,透过这次或许是营销炒作的鹤岗事件,吃瓜群众兀自觉得解恨,我们却看到了深一层的真相。房地产行业,一边天堂,一边地狱。唯独不是普通投资者的人间。

    网上有截图显示,黑龙江鹤岗市房价已低至一套46平米的住房总价16000元,折合一平方米348元。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网络上出现的情况基本属实。比如说,根据某二手房网站显示,鹤岗市的一个“东山沿河北小区”,一套位于7楼的46平毛坯房(一室一厅)总价只有1.5万,折合一平方米326元。还低于网络上流传的一平方米348元的价格。而鹤岗市的另一个“九洲松鹤小区”,一套位于6楼的50平毛坯房(一室一厅)总价也只有1.9万,折合一平方米380元。也和网上流传的最低价差别不大。

    那么,鹤岗房子为何白菜价卖?

    鹤岗是东北地区一个四线城市,与俄罗斯交界。以前这里矿产资源较多,房子也没那么便宜;到了近十多年来,鹤岗该挖的矿产已经挖掉了。工人没事做,生活没来源,于是许多鹤岗人远离家乡,到其他城市打拼落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