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 真相是怎么样

    想要买房吗?但是现在的房价这么高,想要买房都是不够钱了。不过,近日消息指出有一个男青年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此事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鹤岗的房价真的这么便宜吗?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鹤岗房价
    鹤岗房价

    据悉,该男青年名叫许康,但是当许康一度以为,他就将拥有自己的“家”了。可万万没有想到被新冠疫情打破了所有的梦想,本来在鹤岗买了房子以后也会经常去住,只不过由于疫情期间工作没有着落了,而且还欠下了不少的债务,所以为了解决债务,许康将房子卖掉了。

    花费了三万买回来的房子,现在只能低价出售了,变成了2.2万出售。不过目前对于许康来说,亏不亏都无所谓了,有人买房子才是最重要的。目前许康并未见面过户,就已经将房本寄给新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