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暂停涉事4S店 暂停新车销售业务

    对于一女车主买车,结果还没有开出门就漏油的事件受到了多数人的关注,而且女车主维权的结果也是大多数人想要知道的,在维权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众多的问题,那么奔驰暂停涉事4S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奔驰暂停销售业务
    奔驰暂停销售业务

    对于奔驰维权的事件,据报道,4月16日晚奔驰车主已和解,女车主也以其实际行动告诉所有消费者,维权要勇敢,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大品牌,遭遇不公就要敢于为自己争权益。

    奔驰维权事件

    据了解这奔驰维权双方和解协议内容包括: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等。但是17日来到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发现,其已暂停新车销售业务,展厅全部清空,只有售后和维修部门还正常运营。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表示,为大力规范汽车消费领域乱象,全省开展汽车消费领域专项执法行动,对涉嫌欺诈消费、涉嫌强制性消费、涉嫌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等行为进行查处,专项执法行动将历时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