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刷单乱象调查 好评上百元差评要价8倍

    网购平台的刷单情况,在当下已经是非常严峻,自电商法落地实施后,对刷单造假、炒信等行为进行规范,近日媒体报道亚马逊刷单乱象调查情况,据悉,亚马逊平台上的好评上百元差评要价8倍之多,可见一条差评比好评价值还要更高呢!

    亚马逊购物平台刷单乱象
    亚马逊购物平台刷单乱象

    电商平台上的刷单炒信产业链肆意滋长,美国最大的电商公司亚马逊,也开始备受刷单乱象的困扰,据了解,从去年开始,亚马逊便对平台内的刷单炒信行为开展严厉的管制和封杀、销号、冻结。4月17日当天,记者从“我要刷单网”某客服处了解到,亚马逊大部分刷手都来自海外。

    “你放心,我们以安全为主。刷单部的人都在海外,各种海外电商平台我们都可以接单。”仅仅是美国地区,就有上万名专门刷单的刷手,他们主要是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找寻刷手,随后通过好评返现、免评免费等方式,吸引亚马逊的真实用户下单,然后再收取商家的佣金、产品费用,一条好评上百元差评要价8倍,也就是800元才能删一条差评!

    记者了解到,不少在亚马逊美国站的中国商家,都认为“不刷单在亚马逊做不下去”,亚马逊刷单乱象调查过程中,发现根据留评率的不同,刷单的价格也被划分为不同的档次,每单免评15-25元,留评率增加价格越高,一般拥有百分百留评的订单,刷单价格80-120元。

    更夸张的是,有的商家竟还自己出钱购买刷单系统,一台售价在40000元左右,好评上百元差评要价8倍,但与此同时,记者发现造假仍存盈利空间,有的刷手的本职做着亚马逊的商家,副职则兼刷其他卖家的订单,还能保持账号的多样性和稳定性。但对于平台方面的治理,亚马逊并没有公开其规则和条例,记者了解到,美国在电商领域的全国性法律,目前并没有直接对于刷单炒信进行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