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漏油事件 女车主与4S店达成和解

    对于近日引起多数人关注的奔驰漏油事件,想必大家都是想要知道这女车主维权的结果如何吧?买车本身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遇到新车还没开就漏油,这对于购买者来说肯定是很闹心的,当然是要进行维权的了。

    奔驰事件双方和解
    奔驰事件双方和解

    据了解这女车主买66万奔驰漏油,事件从发生到现在似乎已渐近尾声,从女车主受访讲述、涉事店及公司数次发声,到多部门介入调查,兜兜转转,也有不同的问题出现,网友也议论纷纷。

    买奔驰漏油维权

    在4月16日,奔驰漏油事件有了新进展,涉事4S店已被暂停销售运营。同日晚间,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媒体声明,对客户的不愉快体验表示歉意。最后,女车主与4S店达成和解,当然双方和解协议的主要内容对应了女车主此前提出的8条诉求。

    据悉这主要的内容包括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奔驰方面主动提出,邀请该车主参观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和流水线等,了解相关流程;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为女车主补办生日(农历),费用由对方全额支付。

    而结合奔驰车事件及汽车消费领域投诉问题,中消协提出:汽车产品合格交付,是经营者的应尽义务。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等应明码标价,杜绝强制交易等违法行为。而且中消协表示,对于这些违法行为,应当依法严厉惩处。所以对于奔驰漏油事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