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酒店吃出钢丝 吃出钢丝食道划伤酒店愿意赔偿

    外出用餐真的卫生吗?其实近年来,卫生问题的确是很严重的,多次被爆出了,特别是在一些三无店铺里面,卫生惨不忍睹了。现在更是爆出女童酒店吃出钢丝,钢丝直接划伤食道了,实在令人震惊!

    酒店卫生被曝光
    酒店卫生被曝光

    其实大家都会认为酒店卫生很好的,因为比较高级,其实你错了,酒店卫生也会成为问题的,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现在女童酒店吃出钢丝,在事后要求酒店赔偿,那么酒店方面会愿意去赔偿吗?

    福建省福州市一位6岁女童在凯宾斯基酒店用餐时,吃出一条两厘米长的钢丝。母亲罗女士向酒店反映后,工作人员陪同罗女士一家去就诊。医生诊断,她食道有轻微划伤,扁桃体轻微红肿。罗女士要求酒店赔偿总计3300元。酒店方称,从未使用过钢丝球,但愿意进行赔偿。4月17日下午,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