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国产手机倒闭 美图宣布彻底关闭手机业务

    如今社会,手机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可以称得上是机不离手,机一离手魂都没有的状态!虽然手机行业很受欢迎,但是竞争力非常大。你看,有一国产手机倒闭了!女性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美图宣布彻底关闭手机业务。

    美图手机授权给小米
    美图手机授权给小米

    近日,又一国产手机倒闭了,相信大家在微博上已经看到来自美图手机的博文了吧!已经跟美图手机告别了,美图手机就是美图旗下的一款以拍照、修图的手机,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很遗憾,因为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美图手机宣布关闭业务了。

    4月14日,美图手机发布博文,宣布美图手机将关闭手机业务,美图手机品牌业务授权给小米集团。博文发布后,引网友关注,事件舆情在15日凌晨3点左右达到高潮。15日上午,该新闻引发众多媒体报道,舆情回涨。

    美图手机是小众品牌,博文发出后,粉丝纷纷在官微下留言,表示怀念。另一部分凑热闹的吃瓜群众则从客观的角度给出对于美图手机的评价。吃瓜群众认为美图主打拍照的功能性过于单一了,而民众追求的是手机功能的全面性发展,美图在这一块已落入下风。而经过手机市场多年发展,友商在拍照功能方面也已经追赶上去,美图手机唯一的优势被抵消,又没有什么渠道来曝光流量,没落实属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