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起诉抢红包软件 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你用过吗?

    现在不同的交友软件有很多,但是现如今受欢迎的当然是微信了,基本上有手机的人都是有安装微信的,其中这微信抢红包的功能是很受欢迎的,有些人为了抢到红包还会安装这抢红包软件,但是近日这腾讯起诉抢红包软件,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自动抢红包怎样
    微信自动抢红包怎样

    微信红包早已成为微信用户不可缺少一个功能。抢红包软件的应用其实就是能够让你轻松抢到红包、秒抢各种红包、自动抢红包,所以深受很多用户的青睐,所以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你用过吗?

    起诉微信自动抢红包

    所谓“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即用户无需启动“微信”软件,就可自动抢到微信里的红包。腾讯公司认为,“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非法监听微信聊天记录,不仅严重侵害用户隐私和微信数据安全,更是破坏了微信正常的运行秩序。

    腾讯方面认为,“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看中“微信”超过十亿的用户量和“微信红包”的市场价值,才研发“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已积累了6000多万的用户量。这种傍“微信”品牌,搭“微信红包”便车,截取腾讯商业资源的行为,明显违反诚实信用原则和公认的商业道德。

    抢红包软件好吗
    抢红包软件好吗

    为此,腾讯将“微信自动抢红包”和“豌豆荚”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微信自动抢红包”立即停止开发、宣传、运营软件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豌豆荚”立即停止提供“自动抢红包”软件下载服务,并停止对该软件进行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微信自动抢红包”和“豌豆荚”公开道歉,并向“微信自动抢红包”和“豌豆荚”索赔5000万元。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