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4天假 2019年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通行

    距离我们期待的五一假期即将来了,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那么,今年五一放假有几天的时间呢?据了解,2019年五一假期迎来调整了,五一放4天假时间,大家又可以外出游玩了。

    五一从几号放假
    五一从几号放假

    清明节过后,人们就开始关注五一期间问题了,如今根据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最新通知,今年五一放4天假的。不过,有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外出游玩的,但是,2019年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通行的,所以大家的出行成本费用减少。

    2019年3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也就是说,我们拥有了一个四天的小假期,不过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另外,按照相关的信息介绍,针对高速公路收费情况,清明和五一的收费是这样的,4月5日0时开始~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5月1日0时开始~5月4日24时结束,共4天。整个假期内,高速都是免费的。

    五一假期期间,原本收费公路将会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为5月1日00:00到5月4日24:00,这也就意味着放假4天内,将免收指定车辆的通行费。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的是,免费通行时间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是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下高速,是要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