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已确定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不少人都选择在一些节假日自驾车出游,五一4天假期即将要来了,大家都在关注五一高速免费的时间安排,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吧!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只有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才有高速免费,国家法定节假日共有7个,分别是元旦、春节、清明、劳动节、端午、中秋和国庆。但并不是每个法定节假日都有高速免费,只有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这四个节假日才有高速免费,其他三个没有免费。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从2月4日0点开始到2月10日24点结束,一共有7天的高速免费时间;2019年清明节高速免费从4月5日0点开始到4月7日24点结束,一共有3天的高速免费时间。

    2019年劳动节高速免费从4月29日0点开始到5月1日24点结束,一共有3天的高速免费时间;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从10月1日0点开始到10月7日24点结束,一共有7天的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今年的五一假期已经重新调整到4天假期,所以高速免费时间也是会从新安排,目前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已确定。根据以上这份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看来,五一假期高速免费4天,这样大家就可以放心出游了。

    2019年的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是从5月1号凌晨的0:00开始到5月4日的晚上24:00截止,注意了哦,这个时间点是固定的,万一你不在这个时间之内,出门万一走高速的话,也还是需要自己交钱的呢,高速是不会给你免费的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