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推同城速递服务 消费者可通过这两种渠道下单

    现在国内有很多企业和平台,都相继推出了同城配送服务,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同城急送业务,各大企业摩拳擦掌,准备抢占相应的用户市场,日前,京东推同城速递服务,消费者和商家都可下单使用,据悉,消费者可通过这两种渠道下单。

    京东物流推同城速递
    京东物流推同城速递

    据4月16日消息,京东推同城速递服务的消息正式宣布,这次京东物流联合同城即时配送服务的平台“达达”,以京东自营团队、达达骑士两种运力,随即开展同城速递这项服务,据介绍,目前京东的同城速递服务仅在四城推出,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和长沙,当然,后续还将会不断增加服务的城市。

    京东推同城速递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瞬时配送,消费者可通过这两种渠道下单,它们分别是微信小程序,找到“京东快递”小程序后,进入页面即可在服务板块内看到“达达同城送”的模块,消费者在这里可选择文件、食品饮料、水果生鲜等物品,当然,想要送花、送蛋糕甚至是数码家电和衣服等物品都可以。

    只要消费者下单后,就会有专人接单并快速上门。这次京东推同城速递服务,也是主要面向商家和个人消费者,预计消费者下单1小时内就能送达,三公里内可实现最快半小时的瞬时配送服务,这又将催生大量即时配送需求,北上广还有长沙的市民消费者,都可以使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