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维权事件和解 央视调查奔驰曾被奔驰拒绝采访

    近几日,西安利之星4s店的奔驰漏油事件,被广泛传播,闹得人人皆知!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根据最新消息,央视出手调查奔驰利之星4s店,但奔驰4s店却拒绝了央视的采访。不过,现在奔驰维权事件和解了,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奔驰车漏油最新进展
    奔驰车漏油最新进展

    66万奔驰漏油事件持续发酵,女车主哭诉维权,另外也遭到了网友调戏奔驰客服。那么,这起事件怎样了呢?关于奔驰漏油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现在奔驰维权事件和解了,经过多次和解,终于解决此事了。现在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

    据报道,“坐在豪华车里哭”是一句笑谈,但“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却成为现实。这两天,“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仍在发酵。14日,西安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奔驰4S店涉嫌质量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责成尽快退车退款。

    女车主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对消费者的支持,但她拒绝了奔驰方面提出的先退款再检测建议,表示愿意等待检测结果出来后依法维权。

    4月15日13时许,央视记者来到西安利之星4S店,经过与一名4S店行政人员沟通交涉三个多小时,对方称目前暂时不便接收采访。

    16日晚间消息,哭诉维权的西安奔驰女车主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女车主家属称,他们对此很满意,接下来只想正常生活。他们很感谢网友支持,胜利属于大家,“大家以后买车都不收金融服务费、他们更加把我们当上帝看待,这才是我们的胜利”。

    此外,记者从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涉事车辆有关质量问题已进入鉴定程序,该事件涉及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仍将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根据省市部署,将继续开展汽车销售市场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依法依规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