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禁用塑料吸管 将会使用纸质吸管替代

    迪士尼你喜欢去玩吗?其实迪士尼里面很多东西可以玩的,适合全部人群去游玩,特别是情侣们,这也是属于约会的一个好地方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巴黎迪士尼禁用塑料吸管了,将会从本月18日起禁用了。

    禁用塑料吸管
    禁用塑料吸管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塑料吸管存在着一定的危害,而且也会对社会地球造成一定的环境影响,但是放了方便,有时候不得不去使用。现在迪士尼禁用塑料吸管,使用纸质吸管替代,从明天起正式实行。

    根据园方出台的新举措,从18日起,将使用可以完全生物降解的纸质吸管替代塑料吸管,而且只有顾客索取时才提供;下周起,园内商店停止提供免费塑料袋,以1欧元或2欧元价格出售主要原料是再生塑料的袋子;从6月开始,园内多家酒店停止在客房浴室提供小瓶沐浴露和洗发水,改用可以多次填充的大瓶装。

    这家主题公园的运营商欧洲迪士尼公司同时说,打算在占地大约22平方千米的园区内安装太阳能(4.150,0.00,0.00%)电池板。这家企业分管企业社会责任的主管米蕾耶·斯梅茨说:“我们正采取具体行动,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希望积极影响儿童,鼓励他们爱护环境。”

    巴黎迪士尼乐园每年吸引游客大约1500万人次。巴黎迪士尼乐园每年产生大量垃圾。园方环境主管说,这些垃圾中,纸张、玻璃制品和其他18种材料的制品占大约半数,园方正在回收这类垃圾。欧洲议会上个月表决通过一项环保举措,从2021年起禁止使用吸管、餐具和棉签等一次性塑料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