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安排 2019五一放假高速免费通行

    五一到了吗?其实现在五一假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因为五一假期是可以放假四天的,不像以前那样只会放假一天的时间了。但是今年五一放假安排你计划好了吗?准备要去哪里游玩呢?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放假,这件事情全国市民都会知道了,五一是劳动节,现在五一假期新政策出台,我们市民有足够的时间外出又玩了。至于五一放假安排,今年五一高速是免费通行的,不需要担心上高速被收费了!

    五一假期期间,原本收费公路将会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为5月1日00:00到5月4日24:00,这也就意味着放假4天内,将免收指定车辆的通行费。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的是,免费通行时间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是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下高速,是要收费的。

    根据规定,高速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注意两个关键字: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车都可以享受高速免费,甚至一些五座车也不能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