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 复联4预售票300元你会去看吗

    复联4首映电影票一票难求?不会吧!这不是只有在春运上才出现的现象吗?不!即将上映的复联4首映一张300块,居然出现还一票难求,影迷们实在太疯狂了!那么大家知道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

    联4预售票房突破2亿
    联4预售票房突破2亿

    最近,网友们对于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的消息特别关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复联4预售票房已经突破2亿,这样看来4月档电影的票房黑马就非复联4不可了,目前复联4预售票300元你会去看吗?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平台显示,在4月12日22点04分,《复仇者联盟4》的内地预售票房已破1亿元,也就是说,《复联4》仅用了10个小时就票房破亿,而此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11天2小时,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的新纪录。

    购票平台上,各家影院的票价从30-300多元不等的一张电影票。除了很多漫威粉丝,怕剧透也成为普通观众疯狂抢购的原因。《复联4》内地上映时间确认为4月24日,将领先北美两日上映。

    记者在各大售票平台观察《复仇者联盟4》的售票情况,发现许多影院上座率都很高,而最早的零点场,更是一票难求。《复联4》的影片时长可是有182分钟,看完就凌晨三点了?不,那也要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