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雪召回致命婴儿摇床 电商平台已下架该款摇床

    对于婴儿的用品很多家长都是非常上心的,特别是一些婴幼儿的摇床,很多有小孩的家庭都会购买,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近日这费雪召回致命婴儿摇床了,为什么是致命婴儿摇床,存在的问题是什么?

    婴儿摇床被召回
    婴儿摇床被召回

    一般的婴儿摇床现在都是多功能的了,特别是工作室后能够播放音乐,可以帮助小孩子在玩乐中安睡。不过要是听说这有摇床存在问题的话,大家客都要看看自己买的什么牌子了。

    费雪婴儿摇床

    据了解在4月13日,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宣布,费雪销售的一款婴儿摇床将召回约470万件相关产品。这是由于在过去十年间,费雪婴儿摇床已导致超过30名婴儿死亡。与此同时,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费雪联系退货。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费雪已成为中国内地婴童玩具的第一品牌,包括线上线下渠道均有费雪产品在出售。有记者发现,在费雪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官方旗舰店均有费雪婴儿摇床的产品仍在出售。针对上述情况,天猫客服人员表示,此次召回的费雪摇床并未在该店销售,因此不涉及召回。

    不过,这与天猫旗舰店客服人员随后提供的召回的婴儿摇床的相关中文信息略有出入。在该召回告示中特别提及的是,此次召回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包括中国。家长和护理人员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这婴儿摇床具体原因为,婴儿在未绑系带,身体翻转而导致的窒息,或其他情况。目前在天猫、京东、苏宁的费雪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下架该款摇床,但在淘宝第三方店铺,仍有该产品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