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城限售令到期 限售令会影响到未来房价吗?

    限售令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关注着房价以及楼市所有的政策,其实现在房价过高,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最想要的。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十城限售令到期了,热点城市解禁将会偏慢的。

    楼市政策
    楼市政策

    厦门是我国最早出台的限售令城市,在2017年3月25日正式实施了,随后很多城市都纷纷加入了限售令政策里面。只不过现在十城限售令到期了,我们最担心就是未来房价,未来房价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48个城市出台了限售政策,限售时间基本在2至5年不等。近期,厦门、福州、青岛、广州、东莞等十城的限售令已到期,4月份济南、西安两个热点城市限售令即将到期。

    自2016年9月30日,楼市调控已经历时2年多,不少人已经满足限购条件,加入买房大军。此外,年初调控政策的局部性放松,如海口、广州、大连等6城调降人才落户门槛,刺激了部分潜在需求的爆发。当前,一二线城市成交回暖房价出现上涨苗头,未来限售房源陆续解冻,会增加市场供应量,也能平抑房价上涨的压力。

    三四线城市经历了前期房价攀升与投资退潮之后,目前进入了明显的需求疲软期,加之棚改货币化安置等利好政策的收紧,购房者观望情绪加剧,成交表现也不尽如人意。限售令到期,炒房客大量抛售房源,供大于求三四线城市房价或出现回调。为防止房价大跌,政府或出台相应的政策,稳定房价。

    3月,不少房企陆续对外公布了2019年的销售目标,普遍定在20%左右。相较于2018年30%-50%的业绩目标增长率而言,对于2019年的目标,规模房企相对谨慎。2018年中国恒大销售额5513亿元,2019年中国恒大将销售目标定为6000亿元,增速不足10%,一季度中国恒大销售额完成率为19.5%。2019年融创中国销售目标增长率18.3%,但是孙宏斌对房地产市场不太乐观,孙宏斌曾在2018年融创中国全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政策有一点放松的迹象,但政府的限价大幅放松的可能性不大,稳房价还是政府的核心诉求,2019年我们还是会小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