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红酒可靠吗? 这个平台的红酒不能买

    经济条件比以前有所改善,那么人类追求就会更高。比如喝酒方面,以前喝白酒,现在注重养生,喜欢喝红酒。只是,买红酒方面,并不是每个人都懂的。比如,在网售买红酒可靠吗?这个问题,肯定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答案。

    网购红酒好不好
    网购红酒好不好

    上街头采访街坊,对于网购红酒一事,相信很多人都是不一样的意见,甚至可以说是极端的意见。有人认为网售的红酒非常差劲,有人认为网售红酒性价比较高,值得考虑。两个极端意见,你支持哪一个呢?

    其实,凡事没有绝对,网售红酒未必差劲,也未必性价比高。小编曾帮朋友在网上买过红酒,在不同平台买的红酒,质量不一样,味道也不一样。在大平台买的,质量还是靠谱的,不会出现假货。但是,如果你在不靠谱的平台购买,不坑你才怪呢!

    微商的红酒是真的吗
    微商的红酒是真的吗

    个人认为,网上买红酒是否靠谱,主要还是看你是否挑对平台。如果在天猫、京东这些大平台购买,一般都不会有假货,喝得放心。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有一个平台的红酒绝对不能买,就是微商平台。

    现在微商售卖的产品都一般般,红酒是喝下去的,如果买了假货,对身体损害还是挺大的。微商的红酒较大可能是三无产品,质量检测方面没有达标也大有所在,所以建议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