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受到威胁 奔驰漏油事件新进展

    近几日,奔驰漏油事件闹得沸腾腾,在网上被广泛转发,其中,有些人认为是炒作,不知道现在这起事件怎样了。据奔驰漏油事件新进展,西安奔驰女车主受到威胁了,有些网友发短信骂女车主,连女车主的亲戚朋友也被骂了。

    花66万买奔驰车漏油
    花66万买奔驰车漏油

    这位美女是一位研究生,购买一辆奔驰车给自己当生日礼物,令人没想到的是,奔驰车还没出门就出现漏油了。随后,女车主就到4S店哭闹维权,视频在网上曝光了。据悉,现在这位奔驰女车主受到威胁了,收到不少被骂的短信。

    西安女车主坐在奔驰车发动机盖上维权事件持续引发关注。昨晚,又有多条相关话题上热搜,当事人王倩(化名)提出新诉求……

    奔驰女车主告诉记者,4月13日,在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的协调下,她和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但她对对方提出的道歉和退车退款,目前无法接受,眼下最重要的是找出,这辆车的发动机到底为什么漏油?

    奔驰女车主:(如果检测)确定她这个车是售前问题,咱们以相关的法律以一赔三来处理,最差的结果你售前的资料提供给我。这车完全没有问题就交付给我那一刻之后,无论发生的是什么问题,那咱们按照三包该换发动机换发动机,哪怕你说是我弄坏的需要我给钱的那咱也认。

    有些人每天发短信骂她

    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从感情上说谁能赔我一个30岁的生日礼物,这不是什么东西能赔得了的,所以你现在跟我讲一些官腔官调的东西我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我的8点诉求已经提得非常简单。就请相关的政府做检测,至于事实的结果与我个人是好是坏我都准备接受。是好是坏我只要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王倩称,到现在来说我觉得已经受到了很多威胁,有些人发短信来骂我。她还表示,这几日,“我家、我的手机、我的亲朋都被‘围攻’了,我承受了很大压力”。

    她说,其实这段时间一直都睡不着觉,压力太大了。很多心理斗争,从第一天4月11号我躲,我害怕,到4月12号我发现他们发了一些不实的东西我想出来澄清。我们13日已经向当地的工商提交了所有的资料。

    此外,她感谢网友们的支持,“但有些人的说法我无法接受,比如,我明明是正当维权,但硬被说成是某策划公司的炒作,还有人说我是演员。现在,我有几百个身份。”王倩说,既然事情已发酵至此,就已不再是她一个人的事情,“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