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步时捡到块臭石头 又腥又臭石头价值70万

    其实石头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了,而且现在各种各样的石头都有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一名男子在散步时捡到块臭石头,万万没想到,经专家鉴定这块又腥又臭石头价值70万元。

    臭石头价值数十万元
    臭石头价值数十万元

    最近,一则“臭石头价值70万”的事情,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据了解,这名男子在散步时捡到块臭石头,捡到拳头大小的石头,而且味道腥臭的东西,男子拿去一验竟是珍贵的龙涎香价值最高70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陶先生和妻子带着小孩去附近沙滩玩耍,当天下午2点,沙滩上人并不多,陶先生瞅见沙滩上有一个成人拳头大小的异物,由于沾了点淤泥,呈灰褐色。捡起来一看、一闻,味道非常怪异,又腥又臭。如此恶臭怪异的东西,于是他随手一丢,可没想到“石头”被浪潮一冲居然漂浮起来。出于好奇,陶先生将这块“石头”打捞上岸,仔细端详。“石头”呈蜡状,白色中带一些黑色杂质,重量很轻,用点力很容易将“石头”掰下碎片。

    随后陶先生用手机拍下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分享这块“能浮在海面又臭又软的‘怪石’”。他的同事田先生看到后,发现这块“石头”与一种著名香料龙涎香十分相似。于是,陶先生将块状物送往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前天检测报告,证实了块状物的身份——它就是龙涎香。记者看到了,陶先生所捡的龙涎香。这块重200余克的龙涎香,散发着一股浓重的腥臭味,外形有点像拳头,但边缘并不规则,灰白色的表层缝隙里有点泛黄。